close

本來今天晚上想帶幼稚鬼去吃好吃的双品起士豬排....

無奈又不巧遇上公休日...

忽然想起成大對面的"太妃公寓"評價不錯...

所以便驅車跑去那裡吃晚餐.....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太妃公寓 +0.5 ( 滿分5個  )



地址:台南市大學路西段53號2樓(成大光復校區對面)

電話: (06)2344212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太妃公寓 「Toffee's Apartment 」就位於成大光復校區對面...

在7-11的樓上...

很好找.....

剛走到門口...

就覺得招牌很可愛....

樓梯間的壁畫也是色彩鮮豔...

容易激發出食慾



   









一走進店裡...

我就被它家庭式的裝潢擺飾所吸引了...

就像童話故事裡的房間...

走可愛溫馨風....

餐廳比我想像中大又寬敞很多...

裡頭除了擺放著一般的桌椅...

還有沙發跟地毯....

這類的擺設不讓人覺得突兀...

反正很放鬆....

其中有一桌很特別....

用大概3分之2的床當椅子....

幼稚鬼說吃完就可以直接躺下去睡了 XD

不過有客人坐...

所以我不好意思拍....

中間有一套鼓...

好像是特定時間會有演奏的樣子...

窗外面對的就是大學路...

坐窗邊的位置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色...



 



 



店內主要提供義大利麵..小火鍋...咖啡飲料

好像還有餅乾和蛋糕....

我沒仔細看..

我們點了奶油培根蛋黃麵..$ 180

奶油卡滋豬排麵...$ 230

加$ 60的話...

就多了濃湯麵包...



餐巾紙跟餐紙都特別印上Toffee's Apartment 的字樣....

帳單也用可愛的夾子夾著...

果然走可愛溫馨路線...



 



濃湯跟麵包先上.....

麵包是香蒜口味....

烤的較濕....

味道不錯....

濃湯口味不差...

可是較普通一點....

也沒有很濃....

所以我沒特別喜歡...

湯碗倒是很特別...



   濃湯麵包





接下來就是主餐.....

我們都選擇細麵...

奶油醬很好吃....

麵條煮的硬度也不錯...

份量很多...

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麵條先煮起來放...

再加上奶油醬份量不太多也太稠...

所以吃的時候有點難拌開...

最後麵會變成一塊....

吃到最後有點累-_-"

所以我和幼稚鬼都沒把麵吃完...

不過口味不錯....

豬排跟培根也好吃....



   奶油培根蛋黃麵



  
奶油卡滋豬排麵



最後還有附甜點跟飲料...

奶茶很香...

甜點也不錯吃.....



   甜點跟飲料



因為我們兩個都沒吃完...

所以最後服務生上飲料時有稍微詢問我們...

我有跟他表示太乾的情況...

他說下次點餐時可以先跟他們說...

店裡也很樂意改進...

我想這就是一家店會成功的原因吧^^

努力進步..虛心接受...

雖然今天我覺得餐點中上而已..

餐點也有點小貴...

不過他們的服務態度跟環境氣氛會想讓我再去試試....

這就是我給3.5個  的原因^^





下次想去試試看小火鍋...

揪團揪團..

有誰要跟阿^^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